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如何使用PennyTel的1000萬分鐘免費網路電話(圖文教學)

如何使用PennyTel的1000萬分鐘免費網路電話(圖文教學)

剛好今年妹妹到新加坡上班,

然後發現PennyTel有贈送免費的網路電話(可打市話跟手機,有限制國家)

可免費撥打的國家有:
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印度、香港、紐西蘭*、新加坡、英國*和美國。
免費時間: 從2010年12月1日到2011年1月8日結束。
免費通話時間:1000萬分鐘
PS."*"者無法免費撥打手機

剛剛試撥新加坡成功!

以下做個簡易的網路教學。

1.註冊
請到以網址

請在紅色箭頭處填寫你的email
(我使用gmail註冊是OK的!)

再按Join Now

2.收信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收到三封信,
標題如圖所示


點開第二封信
Welcome to PennyTel! Your PennyTel Account is XXXXXXXXXX.
找到你的帳號跟密碼

3.登入
請到以下網址


輸入信中的帳號與密碼後按login

4.撥打電話
登入後點左下角的 "Pennytel Softphone"

發現螢幕右下角出現了撥號的軟體
就可以開始打電話啦!!!

以新加坡為例

國碼打+65,後面再加上電話號碼即可

剛剛撥打了手機,

收訊很清楚!

其他地區我沒有試過,大家可以試試看然後回報一下好不好用囉!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ID,感謝!]

Cassielarc

2 則留言:

亂P 提到...

您好,我照教學試了一下,打大陸手機沒問題的,不過對方可以聽到我聲音,但我沒辦法聽到對方聲音,請問您知道怎麼回事嗎?

謝謝.

Cassie 提到...

請撥打"775"測試,若是有聽到女生的聲音的話,就表示音響一切OK。(請檢查耳機或喇叭接線是否接好,或是softphone下方音量處是否為靜音。由於不確定是否為單方面問題,可以的話也請對方一起測試。)

測試麥克風的話就是撥打"888123456"。

希望你可以使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