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2009.08.05 MISW 2nd day, party

2009.08.05 MISW 2nd day, party

MISW的第二天,
一到會場,Takemura教授就跟我要海報的PPT,
我嚇一跳,想說我不是站在海報旁講解就好了嗎?
原來是我自己沒看清楚通告信的內容,
投稿海報的人還要做一個3分鐘的short gun presentation.
所以我就跑回宿舍去趕工了!!!
(本來覺得很麻煩,後來想想也不錯,
用短短的時間來推銷自己的海報,讓別人有興趣來看我的研究)

午餐跑去買"肉屋"的便當,是張會長推薦的!
叫肉屋是因為這家店其實是賣肉的,
他們會用一些比較差的部位做成便當賣給學生,
只賣中午,賣完為止,統一價500。
都是雙主菜,所以超有人氣的!

我的便當:
主菜是中華漢堡和烤雞
日本的漢堡是牛肉+豬肉還有洋蔥,
這個漢堡還加了筍塊,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叫中華漢堡吧?
但是配菜很鳥,都沒看到綠色的@@

幾乎每個便當主菜都不同~以下是其他交換學生買到的!

下午我擔任第一場次演講的Chair person,
工作是介紹演講者跟掌控時間,
按timer很吵@@逼個不停,常常嚇到演講者(真是不好意思啊啊!)

presentation真的要抓好時間,
總共只有10分鐘,有個演講者講了8分鐘還在introduction,
我只好偷偷跑到她前面給她看timer,
她急得講了一句:[這時間怎麼給這麼短?!](註:中文)
不只嚇到我,也嚇到剩下的人。
(整場會議都是以英文進行,突然冒出中文大家都嚇到了XD)

會後還有人來問我演講者講得那句話是什麼意思XDXD

接下來就是我的海報演講了~
三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希望有成功吸引大家來看我的海報
以下是有來看我的海報的!!!感謝你們!!!

也謝謝來看台大海報的同學們

問得最深入的是這一位教授,
我之後才知道他是海報區的評審委員。
會後頒獎時間~~~
我竟然拿到最佳海報獎!!!超開心的!!!
有獎狀喔!!!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MISW就完美落幕啦!

晚上也是我們的重頭戲唷!!!
由於Michael過兩天就要回新加坡了,
加上這個星期天是Edward的生日~
所以我們在這個晚上辦了一個小小的party!
橫井教授也有一起來唷~跟我們聊天。

先去超市買了食物跟酒,
我跟Fati(馬來西亞人)還有Michael先偷偷跑去買了蛋糕。
地點在Michael那棟大樓的五樓,剛好有個休息區可以吃飯聊天。

等其他人回來的時候跟Fati聊了一下天,
由於信奉回教,吃的東西都有嚴格規定,
我才知道他之所以幾乎都沒出席餐會是因為他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他一來日本的第一天就用線上訂購了10公斤的肉!!
(回教專用的,宰殺之前要有儀式處理的)
之後幾乎都是自己煮飯。
他已經結婚囉~老婆還懷孕了呢!!恭喜恭喜~

之後大家回來就開始吃飯喝酒聊天啦~
一開始一定要乾杯的啦!

然後吃得差不多,我跟Michael就去拿蛋糕啦!

Edward很開心^^生日快樂啦!!!!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的大合照~我很喜歡^^

相簿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