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2009.08.03 基乃拉麵,印海報,そば処

2009.08.03 基乃拉麵,印海報,そば処?

今天上午跟老師討論以後,
花了一點時間修改海報。

午餐跟徐晨和設樂去吃基乃拉麵
從學校的側門走出去一下子就到了~

這家跟婆裟羅一樣,都是超大碗的!!
還有招牌強調自己是元祖的大分量拉麵。

不過沒分大小碗,只分沾麵跟拉麵。
我點了基乃拉麵 JPY 680
點了以後要跟店家說
1.蔬菜要普通,中,還是大分量
2.要蒜頭嗎?

我點的是普通分量蔬菜,不要蒜頭。

首先上來的是設樂的點蔬菜大分量(他好像很餓),
真的超誇張的啦@@...有圖有真相,
高度大概有15cm吧!!!!這樣680也太便宜了@@

徐晨的沾麵,看起來也很好吃,好像比較貴的樣子。

我的普通分量拉麵,哈哈輸掉了,

可是這樣就已經可以吃超飽的啦~~
有豆芽菜,高麗菜,叉燒*2
麵比婆娑羅細,叉燒好鹹=___=

這樣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婆娑羅,
兩家一樣都很鹹XD
但是婆娑羅才640,還送一顆蛋,我也比較喜歡粗的麵。
要回去之前再去吃吃看沾麵好了~哈哈。
午餐去吃應該就不用吃晚餐了吧!

下午太田跟徐晨帶我去印海報,
應該是太田要帶我去,但是這傢伙下午2點才來,
嚇死我了,海報明天就要用的哩~

印海報的地方是圖書館旁的學術國際情報center的2F。
沒想到價錢這麼貴啊啊!
以A0來說6千起跳,最貴的要2萬3千呢!
台幣算起來都2千以上了耶,有夠貴的。

第一次看到海報印刷機的樣子,
其實就是很大的印表機!!!

海報印刷中,約需半小時。

原來旁邊還會留白邊,謝謝徐晨幫我割掉。
感謝今天陪我來印海報的太田跟徐晨。

下午本來要跟Michael先去貼海報的,
結果會場還沒佈置好@@

去參觀了一下Michael的研究室,
門口一樣有出勤表,超多格的。

這裡小小解釋一下出勤表上的兩個名詞:
(Michael為我有)
1.帰宅
就是回家了,今天不會再來。
2.直帰
這個詞通常都是跟"學外"一起用,會寫成學外(直帰),
"直帰"直譯是直接回家,但是假如你今天下午1點就回家了,
直接放帰宅會被人說閒話,所以選擇學外(直帰),
意思就是說你去學校外面辦事,然後就不回研究室直接回家的意思。

此外也有學外(すぐ戻り)的選項-
翻譯成:去校外辦事,但是馬上回來。


晚餐跟會長還有郭先生吃飯,討論星期四去參觀大使館的事項。
そば処(店名看不清楚:P)

有A餐-魚,跟B餐-肉,
我跟會長選B,郭先生選A,

B餐-有烤肉,炸物,味噌湯,沙拉跟冷奴。

十分豐盛~很好吃^0^
上菜慢了點,不過我們可以邊聊邊等就是了。
不過我顧著拍吃的,聊天,
竟然忘記跟郭先生和會長拍照了...
真是不好意思~~~

更多照片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