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2009.08.04 MISW 1st day

2009.08.04 MISW 1st day

MISW是Multidisciplinary International Student Workshop的縮寫,
AOTULE交換學生都必須參加,
其他還有約莫50個左右的東工大學生參加,
這個workshop全英文進行。
主要有幾個目的:
1.從這50個東工大的學生選出好的學生去參加12月在新加坡的工作坊。
2.訓練東工大學生的英文發表能力。
3.AOTULE學生的進度報告

首先有keynote,
由現任東工大工學院院長岡崎健教授演講。
我很喜歡這一張永續經濟發展的Road map。

這次會議我投的是海報,在第二天才報告,
第一天有五分鐘的學校介紹,
我還拿出故宮的明信片當禮物,成功地贏得大家的注意~XD
很多外國人都跑來問我們台大的校地真的有這麼大嗎?
(台灣的1%呢!)

不過午餐竟然要自理,
我就跑回宿舍吃了。
原本連茶水都沒有提供>___<
我跑去建議了一下,下午才開始有提供綠茶跟水。

下午跑去聽周楓的演講,
他的主攻是human factor。

晚上是快樂的晚宴!!!!
和田教授也有來唷~

大家穿西裝很帥呢!!!
一開始一定要乾杯的啦!~

晚餐是自助餐,
壽司一下子就被搶光了呢@@

但是其實有很多教授幾乎沒吃,只喝酒:P
然後我就一邊吃晚餐~一邊聊天~一邊找人照相啦!

跟Takemura教授合照~~~

AOTULE有很多事都是Takemura教授在處理!!
十分感謝他!!!他也是MISW主辦人。

跟亞帥還有工學院院長岡崎教授合照

結果我被選上台講參加AOTULE的心得@@
超緊張~~~

AOTULE全體學生合照!
(少了馬來西亞來的fati,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
他的飲食有很多限制,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來晚宴。)

MISW學生&教授合照

和西裝四人組合照
(亞帥,Michael,Edawrd,周楓)

我最喜歡的腳合照XD

非常開心的一天!!
差不多時間大家就回家去準備明天的報告啦!


更多照片請到:

沒有留言: